昵称请随意|杂食主义者|主角控|汪星人控|控得不可救药|微博@Fying_馥肌

偶尔来一个的言情推荐之追妻火葬场,真香系列

我老喜欢这个梗了,大型真香和追妻火葬场,老带感了。言情喜好比较偏向个人喜好,慎入呀。

基本我看到追妻火葬场结束就不看了,所以不一定看完。


1.《对不起,我瞎》作者:昔邀晓

文案:

遭人嫌弃的佛系小瞎子不小心就走上被人万千宠爱的道路。
最开始,他们对林歇是这样的——
大哥:我的妹妹只有安宁,她算我哪门子妹妹?
小妹安宁:一想到和她在一个书院里我就犯恶心
叔叔:养不熟的白眼狼罢了,无需放在心上。
将军府少将军:废物。
龙凤胎世子郡主:安宁讨厌她!我们也讨厌她!

后来——
大哥:安宁是我妹妹,林歇也是。
小妹安宁:谁欺负她我就咬死谁!
叔叔:北宁侯府难道还保不住一个林未央吗?
将军府少将军:北宁侯府不够,就再加个镇远将军府。
龙凤胎世子郡主:未央姐姐未央姐姐未央姐姐!!!

食用指南——
1.这本女主是真的瞎子
2.大型真香现场
3.女主佛系
4.架空朝代,私设一卡车

看过一些,女主是真的瞎子,但是很洒脱,伴随着追姐火葬场,追妹火葬场和追妻火葬场。

2.福宝大大系列

《呸!下流胚!》《那村那人那傻瓜》《野人娘子》《小两口儿》

基本是女主傻乎乎,爱上男主,之后男主这样那样的不珍惜,之后一小段追妻火葬场哈哈哈,但还是很好吃的,全员HE,乡村风,贼带感。

3.《残音》作者:稻芽

文案:
“你知道自己有多美,你的容貌足以倾国倾城,让我一人享有,未免太可惜……”他将她许给另一个男人。
“空有这绝色之姿又怎样?呵呵……”她笑的凄凉:“倾国倾城,其实要倾的不过一人,你可明白?”她毫不犹豫的毁了自己的脸,她最想要倾倒的男人如此对他,这容颜对她来说又有何意义?
 “我会一直等着你,只要你还在等他,你等的是一个永远不会爱上你的男人,我比你幸运。我要等到你放弃他,或许你会不再爱他,或许你会爱上另一个人,至少那时候我可以放心……”他比‘他’对她好太多,等了她好多年。可惜爱她之人终非她所爱,所以她只能辜负……
 “寒音,你知道跟我说爱,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即便是她快要死了,他也不愿意……骗她也好……她只想听见他说。
原来爱上他是她的错,她可不可以重新选择,别再让她爱上这样的男人,不要让她爱的那么辛苦……

好像是台言,风格很不同。但是一样的好吃。前半段虐女主虐的我心肝疼,女主到中途是真的放弃了,可是男主不想放手了。女主死了之后才真正的虐男主,可惜最后还是跟了男主。

这本我偶尔会翻出来虐一虐心哈哈哈哈。

4.《阿梨》作者:李寂v5

被卖给薛家做小媳妇的那年,阿梨十五岁。
柳眉杏眼,娇弱温柔,整张脸还没有少年的一个巴掌大。
那时的薛延不学好,诨名赫赫,带着一帮狐朋狗友横行于市,把整个镇上弄得鸡飞狗跳。
阿梨瘦弱,但勤勤恳恳,总算是支起了一个家。
她想着,薛延品性并不坏,何况少年夫妻老来伴,浪子回头金不换,不该甩手不管。
别人骂她傻,阿梨只弯眼笑着,从不说话。
后来,阿梨因病失聪,薛延疯了一样抱着她求医问药,但散尽家财而未果。知道再无治愈可能的那天,他捧着她的脸哭了一个晚上。
那夜大雨滂沱,冲垮了半片房梁。
而在这之后,薛延用一双手,撑起了阿梨的整片天。

这本其实不太算,算是有点真香,一丢丢追妻火葬场吧!但是超好看的!

5.《爱慕我的都重生了》作者:杏花流影

大秦昭武帝秦暄此生最恨的,就是最心爱的表妹康华郡主死在了他登基前夕,
差一点就当上他的皇后,陪他君临天下。
怀着刻骨的思念,昭武帝在帝位上孤枕难眠了十年。
然一朝驾崩后,魂魄离体,他却发现,本以为已经死了的心上人,现在居然还好生生地活在人间!
哼,不止好生生地活着,身边还多了一个又一个貌美碍眼的男人!
这时候,昭武帝才知道,康华郡主当年的“死”,其实是为了逃避入宫,特意炮制出来的死遁骗局。
后来,妒火中烧的昭武帝重生了,回到了二十多年前。
彼时,康华郡主萧蕴刚满五岁,父母双亡,又被叔婶厌弃,是个孤苦伶仃,无人庇护的小可怜。  
时为五皇子的秦暄果断出手,把小表妹扛回了府里。
这辈子,就算是老天也别想跟他抢人。
可是,好景不长,他很快就发现,上辈子爱慕过萧蕴的男人们,也一个接着一个的重生了。

大好的修罗场,看简介就知道了。

6.《无心》作者:淡樱

我跟师父成亲了,

师父什么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不爱我。

直到我死的那一天,师父也没爱上我。

再后来,我转世了,忘光了一切,又遇到了师父。

上一世爱上无心之人,这一世换我无心。

第一人称请注意!我是真的不太喜欢第一人称,但是这本虐的好啊!真真的追妻火葬场啊!女主喜欢自己师父,跟他成亲了,但是师父是无情之人,女主怀了孩子,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向师父祈求,结果师父还是拒绝了,女主就带着孩子死掉了。女主死后男主才醒悟,追到了下辈子,男二也一起追过去了哈哈哈哈哈。之后还有修罗场!

7.《养个徒儿来自虐》作者:淡樱

阿昭此生做过最坏的事便是偷偷爱上养大自己的师父,做过最好的事则是果断放下这段感情。可是……师父,阿昭做坏事时你不许,做好事时你也不许,这些事哪能全都由你说了算呀。
卫瑾下山只为渡劫,未料最后自己却被劫给渡了。
1、师徒养成,双C,顺序是甜宠→虐男主→甜宠。


这本比较轻松一些,师徒恋,虐女主部分也比较少,主要是虐师父,女主还找了个徒弟,这个徒弟喜欢女主,你懂得,修罗场。

8.《当朕有了读心术发现所有人都在骗朕!》作者:枭药

在被雷劈之前,赵禹宸一直认为他的母后慈爱,后宫和睦,宫人忠心,朝臣栋梁,他自己更是一代明君,万民敬仰。
直到他被春雷劈出了读心术,才发现竟然所有人都如此表里不一!

所有人都在骗朕!
只有一个人例外。

嚣张跋扈、横行霸道的苏贵妃一如既往,她颐指气使,似笑非笑:“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赵禹宸几乎要感动的哭出来,“原来只有苏贵妃对朕最好!”

女主+众人:“???”
——————
刚开始,众人都以为,皇后宠冠六宫只是靠着她的一张脸,直到最后,才发现深猷远计的百工新政,令天花绝迹的种痘之术,乃至于活人无数的防疫之法,其实都是因为她。

轻松向甜爽文,嚣张跋扈唯我独尊谁的面子也不给美貌傲娇贵妃*顺风顺水超自恋狂却被社会妥妥教做人的忠犬皇帝~


这本可好看了!男主对女主的态度一直在变化,但是女主认定了就要出宫离开,之后就一直在虐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太爽了哎哟喂。女主我也很喜欢!

9.《攻略青楼乐师的那些年》作者:且墨

他当青楼乐师的时候很高冷。
花官:追了您七年了,求求您娶了我罢,生活太苦我想攀个高枝,我给您拜年了orz
被拒。
放弃他并离开他六年后——
他不知怎么就当了太常寺少卿,并变得很骚包。
他:不是对我死缠烂打说喜欢我吗?我这个高枝,你如今是攀,还是不攀?
花官: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你别胡说QAQ

这是一个放弃了好妹子之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并用尽一生去弥补去爱她的故事。
为了成全男主一片痴心:安排!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第一人称,但是写的贼好!这本属于,虐女主中混着虐男主,现在虐男主,回忆虐女主,但是女主,太可怜了,被虐的,我都想打死男主了,可惜女主就喜欢男主,还傻乎乎的,男二可好了!真正虐的爽的还是番外,男主视角,虐的真爽啊!多虐虐他多好。

10.《为了攻略病娇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穿书)》作者:黍宁

穿书,不黑原男女主。
一个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为了回家,吴惜翠必须攻略那个素有“小菩萨”之称,实为神经病的病娇男配,卫檀生。
为了攻略病娇,她死了两次,被病娇杀又被病娇虐。
最后在病娇爱上她之后,欺骗他感情,冷漠无情地看他哭,看他无可奈何,眼圈红红地掉眼泪,梦呓似地呢喃着,“不要离开我,可怜可怜我。”
*
卫家三郎卫檀生,十岁时随父到地方上任,却被当地山匪掠去,救出来后便跛了一足。
半年后,卫檀生拜入空山寺,由了善禅师照料,潜心学习佛法。
十八岁时,卫三郎下山还俗回到京中,仍以佛门弟子自居,日日焚香礼佛。
因常年受佛法浸润,温润可亲,慈悲为怀,乐善好施,又因貌若好女,京中有人称之为小菩萨。
只有吴惜翠清楚,这个人前慈悲为怀的小菩萨,内心又是如何冷硬如冰。
*
人见水为波流,鱼龙见水为洞窟,天人见水为琉璃,而饿鬼见水为猛焰脓血。
他不是菩萨,他是饿鬼,贪吃旁人苦痛的饿鬼。
表里不一共情缺陷病娇男主x我的内心只有回家·真冷漠无情女主
注:女主重生三次,第一次是个黑脸壮汉,后两次是姑娘。

这本男主是真变态啊!也是真杀了女主,女主为了攻略他献出了两次生命哎哟,小可怜。但是也好看嘿嘿嘿!男主最后是真的离不开女主了。

11.《除了我,所有人都重生了》作者:时三十

父亲懦弱愚孝,母亲软弱可欺,兄长纨绔无能。她嫁入王府,受冷落欺凌,临到生产还被人设计一尸两命。
这本该是宁暖的一生。
可除了她以外,所有人都重生了。
宁暖茫然,只感觉阿爹忽然成了家中的顶梁柱,阿娘脾气变得凶巴巴,连整日遛狗打鸟的兄长都开始拿起书认真念了起来。
院子墙头还日日出现一个少年,腆着脸“阿暖”“阿暖”的叫她。

全员重生,除了女主,女主没有记忆,也算是追妻火葬场吧,全员宠女主,好看的很。


以下几篇基本一个套路,不多说,全是女主放弃男主回头哈哈哈哈,虐的爽。

12.《似瘾》作者:云拿月

沈家老三素来清冷

只有一起长大的朋友敢拿他打趣,调侃他清心寡欲,活得像是苦行僧
玩笑话沈晏清从来不答
时间太久旁观者大概也都忘了,他曾经有过女人
也有过摁住就亲,彻夜不眠的方刚血气
那个女人人如其名
滋味太妙,一沾就成瘾

这本一开始虐女主,女主好朋友也一起虐,可惨了。

13.《假贵族》作者:墨书白

宋哲和杨薇离婚的时候,
他问她,
离婚之后,打算去哪儿?
她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儿。
根据自己对自己妻子的了解,
宋哲以为,优雅如她,一定是去隐居山林,弹琴画画。
直到三个月后,
他在收购直播网站的公司会议上,看到了那位以搞笑闻名的女主播……
“今天给大家直播如何哄骗自己的前夫,老铁们,为我点赞为我嗨,轮船游艇刷起来!”
片刻后,杨薇的屏幕被同一个人用潜水艇刷满。
杨薇笑眯眯看着ID道:“谢谢……呃,前夫?”
“杨薇,”宋哲的声音从跟后面传来,杨薇回头,看那青年斜靠在门边,衬衫扣子散开,西服外套搭在手上,金丝眼镜下的眸子波光流转,神色似笑非笑,杨薇咽了咽口水,听对方温柔出声:“嗨吗?”
***
后来他问她,为什么要装优雅?
她说,喜欢你啊。
他问,那为什么又不装了?
她答,不喜欢了啊。
他以为她是纯血贵族,却不想,这只是一个姑娘用卑微的喜欢,撑起来的微薄自尊。

阅读重点:
1.这是一个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2.男主傲娇孔雀雅痞,女主是个装备满级的沙雕,不要被前三章的高贵冷艳骗了。
3.男主的绯闻,都是绯闻!没有身体接触。

文案代表一切。

14.《四嫁》作者:墨书白

赵芃重生三次,嫁了秦书淮三次,
他十七岁还是质子时,她以公主之身嫁给他,他把她害死了;
他二十岁当了皇子时,她以女将之身嫁给他,他把她暗杀了;
他二十五岁成为位高权重的王爷时,她以丞相千金身份嫁给他,他把她毒死了。
她发誓她绝对不再嫁他。
等再睁眼,赵芃成为了辅佐幼弟登基、手握兵权、守寡三年的痴情长公主,
也是如今摄政王秦书淮唯一看得上、不敢动的劲敌。
面对这个身份,赵芃激动得痛哭流涕。
她从他卑若尘埃陪伴他到权倾朝野,手里满满全是他的把柄。
和秦书淮成为政敌,大概是她四辈子,最幸运的事。
而抱着赵芃牌位六年的秦书淮发现,这个寡妇长公主,很像他的早亡妻。

PS:女主不是男主杀的,有误会。

#外冷内热禁欲摄政王 X 外浪内纯新寡长公主#

老带感了,火葬场了三辈子2333

15.《我和大佬离婚后》作者:闻璟

一句话介绍:离婚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一朝穿书,
顾北音多了一个人人艳羡的大佬老公。
大佬英俊优雅、温润绅士、洁身自好,个人魅力正无穷,完美满足了她对男神的终极幻想。
只除了,
两人是商业联姻,毫无感情、相敬如冰。

被漠然以对一个月后,她直接将离婚协议拍在了大佬办公桌上。

签字离婚时,秦清越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种解脱感。
直到一年后——
盯着颁奖典礼上对顾北音大献殷勤的男人,
他无意识捏断了手中的笔。

食用指南:
苏爽文,涉及娱乐圈,男主前期冷淡,后期会被狠狠打脸,喜欢男二的宝宝一定要慎重;

16.《嫡妻在上》作者:花日绯

武安侯重生回来,一心想和上一世辜负的妻子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可等他打仗回来才发现,老婆居然悄摸的跑了。

漫漫追妻路,让武安侯明白一个道理:辜负什么都别辜负老婆,追起来太他娘的难了。

又一个真·追妻火葬场。男主到后面为了追女主贼不要脸,而女主也是真烦男主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17.《太太经》作者:孟中得意

两人离婚那天,路某人的公司股票全天飘红。
钟汀看了看手上的本,现在连离婚证都是红的了。
这仿佛一个预言。
路肖维同她离婚之后,身价不但不会跌停,反而会在婚恋市场上迎来新一轮牛市。
从民政局出来后,路肖维突然问钟汀为何要同他结婚。
钟汀仰头看向前夫的眼神十分诚恳:你听没听过钱老的一句话? 我们对采摘不到的葡萄,不但想象它酸,也很可能想象它是分外地甜。婚姻于我就是这葡萄。
路肖维微笑:那你是哪一种呢?
钟汀也冲他笑:我知道它是酸的,可因为没得到,却忍不住想象它很甜。
他脸上的笑逐渐收束:所以你要同我结婚,证明它确实是酸的?

文案2:
路肖维左手无名指上始终佩戴着婚戒,即使给财经杂志拍封面照,戒指也不曾脱下来。
众人羡慕钟汀好福气,有这样一个青年才俊愿意把钱分她一半……
只有钟汀知道,那枚戒指不过是路肖维维持人设的道具而已。
至于钱……
谁规定有钱人一定要给妻子花钱?
世上没有免费午餐,连午餐的每一粒米都是她自己赚来的。

这本我一开始是真不喜欢男主,男主还老认为女主会自己乖乖跑回来,打脸,狠狠的打,打得好!

18.《皇姐》作者:春溪笛晓

容双记得自己入睡前还是容家仅存的小女儿,带着一群将士遗孀入京讨钱;一觉醒来,世界天翻地覆了——
首先,她换了个爹,成了当朝长公主。
幸运的是,便宜爹已经死了,她不用改口认别人当爹。
其次,她便宜弟弟当了皇帝,仿佛还很想弄死她。
最后就是,那什么盖世无双小将军、什么才华绝顶状元郎先后跪在她皇帝弟弟面前说想当驸马!
容双亲自见完两个驸马候选人,回来对她皇帝弟弟说:“我不喜欢他们这样的。”
皇帝弟弟状似不经意地问她:“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容双想了想,很诚实地回道:“像柳侍郎那样的吧。”
空气中突然杀气弥漫。

女主只是失忆,没被穿也没穿越。

姐弟我喜!男主成天在吃醋,女主成天劝男主开后宫哈哈哈哈哈。这本……我怀疑男主是个抖M哈哈哈哈。


先推到这,一般言情文案代表一切,所以这里就不多介绍了,这些我都挺喜欢的~



评论 ( 20 )
热度 ( 15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烬繁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