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请随意|杂食主义者|主角控|汪星人控|控得不可救药|微博@Fying_馥肌

【all路向】狂热行动repo观看记录

我终于看了狂热行动!这次剧场版跟之前的都不大相同,战斗+让人员出场>剧情吧!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超开心的!而且感觉监督也把剧情往之前动漫的剧情靠拢,比如说小空岛呀,上升海流之类的~说是20周年简直就是路飞后宫大集结!船长看你20年都招惹了多少人!

战斗还是依旧精彩!感觉是和和之国一班人马做的~超级棒!

音乐也很好听~we are一出来我就激动得想跑圈哈哈。

剧情王道的很,大家集合打BOSS~话说这几个剧场版BOSS一个比一个强啊!这次就是个合体巨大萝卜啊喂!我都跟光之美少女串戏了!不愧是你啊东映!

【以下混乱的观看记录】

开头就是黑胡子和海底监狱,全员出场连黑胡子都要出场吗!比起黑胡子我还是想看冯酱啊!【强人所难

幕后黑手的念白,又要开始搞事了。接下来开场几个场景出现了超多原来的人物!看不过来啦!这简直平行世界了好吗~

大家的新衣服好好看!路飞超可爱!索隆穿了之前路飞穿过的连体裤,两位女士美出新高度啊~

瞬间消化的路飞~真的是生命归还术吧!

草帽一伙已经是全伟大航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海贼团啦!幕后黑手上来就兴奋地找我们船长,还看脸,不害臊!

巴基!又是你!斯摩格!又是你!我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呢?

罗一上场就是受伤模式,是因为他太bug了吗?说真的手术果实真的太bug了!!罗这家伙看见桑尼号直接说草帽当家的,好似船上只有路飞一个人x说真的罗也是真信任草帽一伙了,直接转移到船上了!好奇是跟什么交换转移的。

桑尼号飞行模式-帝企鹅!虽然很可爱但是企鹅不会飞的好吗!这个熟悉的感觉,我想重新看空岛篇了呜呜呜!利用风来爆破直接窜上第一,迷弟你们的船每次看了都想笑哈哈哈哈,基德看见冲到第一的一伙直接说不是很有趣吗?草帽!你也是眼里只有船长吗!

听见巴基声音反应的前两位上船船员,大概是想到了不堪回首的过去。

罗用自己的一身伤证明了这个海贼万博全是内幕,之后果然扭不过我们船长的大大的笑容【啊我死了

果然分头行动了,现在人数多起来,草帽一伙的戏份少了好多不开心。

找到了海贼王的财宝,娜美标准的贝利眼~现在眼界高了直接目标是重头戏旁边的一堆金银财宝都不放在眼里了~乌索普变得超级强壮呀!路飞带着那么大的帽子站在他背的锤子上都毫不在意,太宠了点。

无言跟着船长跳下船的大副,苏不苏???天天给船长断后的大副,你就说苏不苏吧!

最恶的一代一起愉快玩耍,船长真是打人专打脸hhhh基德,对别人:你想死吧,对路飞:站住,草帽,基德,一个隐藏的双标。球球给路飞来个还童术!!!让我看看小可爱吧!!!我想看用了三档之后变小的路飞在哥哥面前的样子,萨博会是什么反应!!!!

隐秘行动中的山治一行,你们是真的不适合隐秘行动啊!不如说草帽一伙就是混乱的代名词吧哈哈哈。又是屠魔令……罗宾姐姐现在已经可以冷静对待屠魔令了,不如说这个屠魔令每次发动都有人活下来真的已经失去威信了吧喂!

上来就打的烟男,你看见船长可不是这样的。打的中途还不忘介绍海楼石,真的有必要吗!有谁不认识这石头了吗!海楼石,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秘石头。

现在还是只有一心女士的厨子,厨子你到底为什么要让伤痕累累的罗带着毫发无损的罗宾姐姐走,而且罗你不顾一身伤直接公主抱罗宾姐姐好吗???我觉得罗宾姐姐自己跑比你抱着快多了???这个地方我不能理解啊!!我们女士们很能打很有头脑的好吗!每次剧场版都是被救的命也是惨兮兮。话说你们这么打居然没被巡逻的发现太神奇了吧!

镜头转回路飞这里,第一个拿到宝藏的巴基,允悲。

坐小铁炮船飞来BOSS和专业救船长的大副们。索隆,专业救落水船长第一人,两年之后,隐去了傲娇浑身都是宠溺感。看见船长落水直接加速下落,旁边哭的稀里哗啦的乌索普一点都没看到吗!乌神,一个成天处在双标日常中的幸运S。落水后的最恶一代,能力者真的,太难了。基德,被大副扛在肩头拖上来,路飞,被索隆搂着上来的,索路锁了,钥匙我吞了。

又是一个所有人都认识就路飞不认识的BOSS,雷利是一个强度计量单位吗???

乌索普————!!!!我怀疑乌索普的脑壳比路飞的都要硬。

看见乌索普被伤愤怒的路飞,上来就被打飞了……每次遇到BOSS都先要被打飞,可怜的我路。看见被打飞的路飞就要拔刀的索隆,太甜了我都齁得慌。

BOSS的失败就是对路飞的伙伴出手。

我们船长是真的耐打,每次受的伤都最重,之后还能活蹦乱跳,真的好担心啊!霸王色的对撞,新世界十个人有一半都有霸王色真是毫不稀奇。我现在看路飞对比下小小的霸王色我都觉得可爱怎么破!对撞最后居然变成了漂亮的红蓝粒子!真好看!

看见船都能跑反的奇迹男儿索隆,不愧是船长雷达,估计是导航还没取消。巴托迷弟:不愧是索隆前辈,这种雷达我等也想要!!!

老沙都出现了!罗宾姐姐表示我看透你了。

BOSS一人对最恶一代,到底是有多强啊你!只有基德一人回应了路飞不需要回应的话,还撂狠话说接下来就轮到你了【你倒是轮到啊!

混战中打到对方脸的两位小朋友,真可爱。

震惊!被最恶一代轮番强打的BOSS居然说出了还不够这样的话,难道是抖m吗!?其实我怀疑真是抖m……

藤虎真是最勤奋的大将,身残志坚哪里不够往哪搬,虽然跟索隆打两下弄个陨石下来就跑了。索隆高亮时刻!可惜还是被鹰眼抢了,那个不甘心的小眼神哎哟。这次索隆的戏份算是比较多啦!开心!

山治……山治表示自己永远相信船长并且要跟lady一起行动。

回到战斗这边,被打得不能自理的最恶一代,路飞直接开四档了,四档真的,越看越可爱,本来一开始我觉得超丑的,现在这个四档会自己打架的小拳头我也是爱了,看BOSS的嘿你打哪呢哎哟疼死我了我真是爱了爱了。

BOSS永远都是,到最后只会叫草帽了哈哈哈哈哈,永远都不叫路飞名字的BOSS们。

对于路飞来说,海贼王不是最强的人,而是最自由的人,他变强也是为了保护同伴和重要的事物。

合体变身的BOSS,遭到了来自路飞的灵魂拷问:没有同伴咋开宴会?

女帝美美美!!!女帝帅帅帅!!!

为了保护船长的乌索普勇士帅呆了!!!MVP!!!乌索普真的,一直都是超级关心路飞的,这次也是!简直跟阿拉巴斯坦那次共鸣了!

黄猿,看似待命实则想早点下班。你能跟藤虎学学吗,就你最懒!蒂娜中将不说自己的招牌口头禅我好不适应~双中将默契非常呀。

赤犬稳坐本部,一言不合就是打杀,孩子不好管,愁白了战国和卡普的头发。

乌路党崛起吧!别管我先救路飞要紧!面对乌索普自卑的话,路飞只说你还没有输!我好爱你这从不嘴炮的样子!!!

路飞后宫大聚头!二哥罗女帝烟男以及一个巴基,巴基,说真的,你退群吧!女帝超可爱啊我的妈!烟男是永远和哥哥五五开但是被别人打得遍体鳞伤的人。

你们,真是,没有路飞就不行啊!这一段,我要仔细品一品!!!罗:我有个计划,路飞:好的我们上吧。罗的那个表情简直是再次坠入爱河【不是,女帝的痴汉脸,以及被路飞问好的我的生涯一片无悔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二哥永远是我有弟弟我骄傲这就是我弟弟嘿你知道吗我有个弟弟叫路飞我是他哥哥,你表面很镇定但其实看遍体鳞伤的路飞已经很心疼了吧!烟男还在傲娇但是口嫌体正直,巴基……巴基只有下半身出镜了。

路飞:汉库克【高兴,特拉男你没事【高兴,萨博【高兴,烟男【稍微惊讶。烟男太可怜了点这对比哈哈哈哈。还有来自攻略之王撩人不自知的船长的有你们啥办不成,呜呜呜这辈子都追随船长了!!!俩坠入爱河的震惊脸和看这奏是我弟弟的骄傲脸,还有一个痴汉小可爱。

不过路飞是不可能按照计划来的,这辈子就没照着计划走过。

女帝帅帅帅!!!!太美了太飒了!!!我觉得女帝的实力真的严重被低估了!!!这一脚踢太爽了!高速移动状态下还能这么美!!!

萨博居然是和烟男使出了合体技,萨博全程除了调笑烟男就是我弟弟了。

巴基,一个比乌索普还要幸运的人。

西匹这个翻译怎么跟BOSS骂脏话了一样?鸽子男还是一样装酷中。

山治:给船长开道>>>>>>>>>护送lady。一个一心只有船长的直男。

还是看我们路飞的~路飞的肺活量估计和田中桑一样大吧!

为了保护路飞的最后一击合体技,之后像被打苍蝇一样镶到地里了……这一幕我真的要笑出声了。

永远不要和东映主角对波,对拳也不行。

乌索普!策士!!!帅毙了!!!永远相信船长并且保护船长!!!嗷嗷嗷!!

迅速赶来支援船长的左右手,索隆:宝藏是船长的,山治:别碍事。三主力太好磕了我爆哭!!!

这大海上绝对无法有人独自一人生存!!!!【路飞:我有自信自己一人活不下去。

罗杰,罪恶的男人,我已经预见了路飞的未来。论路飞到底是像香克斯还是像罗杰,远处的龙爸爸辛苦了,你儿子就是不像你啊……不如说龙爸爸才是基因突变吧!!!路飞跟爷爷还比较像!难道龙爸爸私底下也缺根弦吗???

看到BOSS被路飞打败,自豪的自家人们,不知道为什么骄傲的笑着的手下败将们,和震惊的烟男……说真的,你和只有下半身出镜的巴基退群吧!

我爱路飞一辈子!!!!力挽狂澜永远最激动人心!!!!捏碎捷径的指针,是路飞会做的事情!!哎……但是也有种海贼真的快完结了的沧桑感……难过啊……

蒙奇·指针破坏狂·D·路飞。气呼呼的老沙,鸽子男。和秘制宠溺的罗……整个电影就是宠路宠路宠路啊……

夸弟狂魔上线。

为弟弟开道的两位哥哥……两位哥哥重叠的声音……弟弟的笑颜……我的眼泪不值钱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永远站在你身后,所以前进吧!

罗杰的话,好扎心啊!!!!!不过他们团聚了吧……一家人……


FIN.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烬繁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