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请随意|杂食主义者|主角控|汪星人控|控得不可救药|小说控动漫控|游戏同好快来|渣画手|请多指教(๑ •̀∀-)و✧

我才知道陈词大大是女孩子!???怪不得写文这么对我胃口!就是更新太慢啦2333

前段时间玩了刺客奥德赛,很好玩,能选女主角,虽然剧情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可攻略(?角色方面女性要大大多于男性,嘛……毕竟还是男性玩的多吧。要是攻略方面有些区别就好了2333貌似不管选男女主角都是攻2333


这两天在玩最终幻想世界和好久不碰的地平线,都感觉超好玩哒!

口袋妖怪世界什么的!不过DLC增加的东西好少,有点心酸。

地平线是女主角,弓箭潜行暗杀是我的爱,原来觉得有点难,现在熟悉点操作了变得更好玩起来啦!

因为吃all主角,但结果lofter净是给我推荐逆我CP的……

你狠。

异度之刃2的黄金国终于快送来了!!!开心!!!我可以吸狗粮了hhh

caligula od


前段时间买了Caligula OD,真的很好玩呢,超级时髦,歌也好听的!

而且这次还加了女主!甚至女主跟男主对话会有不同的!简直是特别好!!!我就喜欢这么一视同仁的游戏!某些RPG真应该好好学学,加女主跟男主一个样你还还加什么女主!啊啊就不能多出点有女主的游戏吗……不要净出后宫游戏好伐……

牧场物语为啥还没消息,等的我好心急

为啥牧场物语switch还没消息!!!动森都有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PQ2有消息了!!!!!PV里居然还有哈姆子!!!我我我我,简直再也没有我!!!太开心了!!!

陈词大大又更新了一章!!!我好兴奋啊!!!但是我舍不得看啊!!!呜呜呜呜!!最近好的非种马文看的少了许多。

真是文荒啊……

诸天纪居然有漫画!!!!林飞是个白毛泪痣的主角2333

      1/10